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立德树人 资助育人”爱心艺术家助学捐赠在新疆教育学院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5-13  责任编辑:信子维

   5 月 10 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爱心工作委员会、加多宝集团捐助的“立德树人 资助育人”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新疆教育学院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加多宝集团、新疆杜氏集团及爱心艺术家共同向贫困学生捐赠 100 万元,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image.png

龙宇翔致辞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把爱心公益活动特别是教育扶贫作为工作重点,定期、定点、定向地向边远地区贫困学生进行持续帮扶。新疆教育学院作为新疆学前教师、小学教师和基础教育管理、干部培养培训的重要基地,为新疆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广大学子牢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国家栋梁之才。

 image.png

刘玉光致辞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刘玉光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加多宝集团以及社会各界爱心艺术家支持新疆教育事业,并希望学校持续发挥“教育扶贫”爱心育人工程效用,做到精准识别、精准资助、精准帮扶,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并要引导学生坚定信心、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疆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哈布都拉•黑沙比亚发言

 image.png

加多宝向新疆教育学院捐赠

 image.png

杜氏集团、爱心大使向新疆教育学院捐赠

新疆教育学院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赠送牌匾,向爱心企业、艺术家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对贫困学生的关心与帮助。

新疆教育学院校长哈布都拉•黑沙比亚代表全校师生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加多宝集团以及爱心艺术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多宝集团积极支持爱心公益事业,此次捐赠活动为学校 200 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提供了帮扶资助,是对学校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全体学生借助此次捐赠活动增强学习紧迫感,认真学习,听党话、跟党走,永怀感恩之心,练就过硬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image.png

新疆教育学院向爱心企业、艺术家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合影

image.png

艺术家和学生演出

  捐赠活动在爱心艺术家和学生表演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副秘书长杜顺华,执行秘书长李小龙,刘晨光,著名爱心艺术家赵立新、张如君、吴欣桦、可人、高子涵、孙婉婷,古丽尼戈尔·艾买等出席本次活动并进行了爱心捐赠。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