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百年人寿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5-07  责任编辑:楚丹

  南平光泽县的王女士经常想,假如她是一个健康的人,能跑能跳,她一定要出去走走,看看形形色色的人,看看别的地方是怎样的风光。王女士是一个残疾人,在她5岁的时候脊椎就摔坏了,一辈子只能坐在轮椅上生活,就这样,她失去了和同龄人一起嬉笑打闹的机会,在父母双双离世后,家中就只剩她孤身一人,没有陪伴的家显得有些冷清,只能够独自一人面对穷困潦倒的生活。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知道了王女士的情况之后,对王女士的遭遇感到同情,便自发地带上慰问品来到了王女士的家中,王女士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欣喜和感激,志愿者们帮助王女士打扫房间,收拾屋子,听她尽情的诉说自己的遭遇以及对世界的想象,尽自己所能帮助王女士。

  志愿者们不仅仅带去了物质上的援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支持,王女士需要的不仅仅是一袋米、一桶油,更需要的是人与人之间温暖的传递。只有感受到了世界还有善良与关怀,才能够更好地更有勇气的面对这个世界的种种磨砺。

  这次的志愿者活动让每一位参与的伙伴都感到获益匪浅,每一位遭遇生活不公的人都是可怜的,值得同情的,但每一位勇敢面对生活的人都是值得敬佩的。希望王女士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越来越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