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我市举行“律动五四 唱响青春”青年红歌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5-05  责任编辑:楚丹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天下午,“律动五四、唱响青春”张家港市青年红歌赛在塘桥镇文化中心唱响。市委副书记王亚方出席活动。

  王亚方指出,青年始终是时代的先锋、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唱响红歌、致敬先烈、歌颂祖国,就是要弘扬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养分,凝聚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动力,希望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在全市广大青年中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王亚方希望,我市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守正创新、勇于突破,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弘扬五四精神、开创崭新业绩,为港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经过近一个月的选拔,全市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在炫丽的舞台上,《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我的中国心》等红歌旋律相继回荡在礼堂上方。各参赛队通过领唱、轮唱、重唱、男女对唱等多种演唱形式,结合富于感染力的舞蹈、视频等,用最振奋、最激昂的歌声,歌颂国家建设和发展的伟大成就,诉说中国青年不平凡的历史故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最昂扬振奋的精神面貌。

  这场持续了近2个小时的比赛更像是一场视听盛宴,台下观众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经过5位专业评审的评分,由经开区、高新区、杨舍镇的“青春创益”青年合唱团表演的《四渡赤水出奇兵》以9.74的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现场还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钱海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