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站立计划”公益项目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29  责任编辑:楚丹

  4月25日,由中国残联、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支持,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办的“站立计划”公益项目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年轮中医骨科医院举办。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理事长李路、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王建军等嘉宾出席见面会。

图为参加“站立计划”公益项目媒体见面会嘉宾合影

  会议开始前,参会嘉宾看望了“站立计划”公益项目的救助者们,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北京治疗与康复情况。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金在与昆明救助者孟已书的交谈中得知她因贫困失学,王均金再次捐助,帮助小已书圆了读书梦。为表达对均瑶集团善行爱心的感谢和敬意,三地救助者代表向王均金董事长赠送了锦旗和牌匾。

  上海均瑶集团为“站立计划”公益活动捐款300万元,让昆明、遵义、宜昌三城市的100名贫困骨病患者得到了无偿救助,帮助他们真正站立起来,走出困境融入社会。

  据统计,我国有8500万残疾人,肢残人2470万,贫困残疾人2000万左右,因骨病致残的约有500万人。王均金在会上表示:上海均瑶集团2019年将继续热切关注和支持“站立计划”,加大救助范围及救助资金的力度,让社会对残疾人关爱的光辉照到每一个家庭、照进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愉悦,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中国肢残人协会王建军主席代表中国肢残人协会向王均金董事长、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赠送了锦旗和牌匾。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