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陈彤陈朝华封新城点赞“公益小太阳”,比音勒芬比心童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28  责任编辑:楚丹

比音勒芬又在闷声做大事!近日,比音勒芬携手“公益小太阳”江一燕,推出限量联名公益款《火烈鸟的爱》,关注山区儿童教育问题。《火烈鸟的爱》是著名影星江一燕入选美国《国家地理》的摄影作品,江一燕讲述说:火烈鸟是一生只忠诚于另一半的鸟类,这样温暖、纯粹的爱情值得传达给全社会。不仅如此,比音勒芬和江一燕还想传递这份温暖给山区需要教育帮助的儿童。

以爱之名,比心童行。一点资讯现任总裁陈彤,诗人、资深媒体人陈朝华,新周刊执行总编、慢生活学院创办人封新城3位媒体大咖,听闻后此事后积极发声,切身行动,为比音勒芬X江一燕公益联名款《火烈鸟的爱》点赞,为山区教育困难问题贡献自己的一点心力。

陈彤记录到:爱情故事令人动容,爱心更令人尊重;陈朝华则在自己的微博写到:为贫困山区孩子点一盏灯;封新城表示:承载希望,传承感动,为江一燕和比音勒芬点赞!

诚然,比音勒芬并非初次关注公益。比音勒芬曾携手江一燕举办了“2018与你同在的夏天”夏令营,亲自带领追梦的孩子们来到内蒙古,体验草原风情。2018年春节,比音勒芬携手广铁集团推出“新时代”专列,免费送追梦者回家。比音勒芬还成立了“比音勒芬中国未来之星训练营”,公益邀请专业高尔夫球教练为青少年提供科学专业的训练。

比音勒芬相信,公益路上,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小,但滴水能穿石,众志能成城。无论是为爱发声的媒体大咖,还是品牌力量;无论是普通老百姓,还是领域意见领袖,汇江流成江海,只有人人关注才能改善山区教育困难问题。

公益路上不独行。比音勒芬也郑重承诺,比音勒芬X江一燕公益联名每卖出一件,即捐出100元给爬行者公益团,用于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改善和提升。我们一起努力,让公益的小太阳,驱散更多阴霾。

我们一直坚守,等候愿为爱发声的你,与比音勒芬一起,守望山区孩子阳光自信成长。目前,公益联名款已于比音勒芬全国各大专柜上线,欢迎大家前往了解选购。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