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吴磊参与公益路跑活动, 粉丝感慨:状态神勇追不上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28  责任编辑:楚丹

4月27日,国家地理2019世界地球日“拒绝塑料星球”主题公益路跑在上海举行,吴磊现身参与。身穿蓝色T恤搭配运动裤亮相的吴磊,元气十足,青春活力,以“领跑人”的身份带领千余名“生态英雄”和“地球守护者”共同跑完全程。

“拒绝塑料星球”是今年公益跑的主题,当天,吴磊分享参与的缘由:“每次听到这个slogan拒绝塑料星球,从少用一个塑料袋开始,其实每个人都有能力,都可以从身边的一件小事做起,去爱护我们的星球。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可以受到邀请做这么正能量的事情非常荣幸,所以毫不犹豫地选择参加这次的跑步活动。”

谈及身体力行支持环保,吴磊表示:“比如说买咖啡的时候,带上自己的杯子,吃饭的时候少用塑料盒,出去购物的时候带自己的环保袋,一些小事情就可以改变很多。其实在我很早以前就开始只用保温杯了,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喝热水的人,比较养生。”

为了这一次的跑步,吴磊做足功课,“其实我很早之前就开始为这次的跑步活动做一些训练,因为我一直肺活量都不是很好,所以是有提前跑过步。”当天5公里的路跑过程中,吴磊状态神勇跑很快,不少跟跑吴磊的粉丝跑着跑着纷纷放弃,表示“追不上”,还对他说“你自己跑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