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烛光红遍”平度大地 平度市“万名教师访万家”公益主题行活动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28  责任编辑:楚丹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李嘉宾 李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深入开展,4月25日,“烛光红遍—青岛·平度市‘万名教师访万家’公益主题行”授旗、授徽仪式在平度一中举行。

  仪式上,与会领导在大屏幕前共同启动“烛光红遍—青岛·平度市‘万名教师访万家’公益主题行”活动,并向教师和学校代表授徽。平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向平度职教中心、平度一中、杭州路中学、大田小学校长和张戈庄幼儿园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学校校长(园)代表授旗。

  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柴生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平度教育体育事业的各位领导、嘉宾、家长代表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自2007年2月开始实施,至今已坚持了12年。12年来,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干部教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精准帮扶、精准指导,全市共参与近1.2万名教职工,累计帮扶学生18.4万余人次,累计帮扶金额 1090余万元,有力地推动了教育发展和社会和谐。”

  同时,柴生华对“烛光红遍—青岛·平度市‘万名教师访万家’公益主题行”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此次活动是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需要,也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需要;要明确把握活动的重点任务,组建好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高效运行的活动队伍,要做好六个“有心人”;要多措并举抓好活动的组织落实,做好“六个保障”,坚持 “三个原则”,做到“三个加强”。

  活动上,教师代表平度九中张爱华及学校代表大泽山小学校长杨本瑜进行表态发言。青岛市“最美教师”李晓禄老师带领“烛光红遍—青岛·平度市‘万名教师访万家’公益主题行”活动全体声援者集体宣誓。

点击浏览下一张

  据了解,“烛光红遍—青岛·平度市‘万名教师访万家’公益主题行”活动是促进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干部教师与学生、家长、社会共同发展的大舞台,平度市教育系统全体人员将同心共济全力做好这项民生工程,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为打造教育名城、加快建设“大强富美”新平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