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可爱的中国”文化之旅品牌在京发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26  责任编辑:信子维


      4月24日“可爱的中国”文化之旅品牌发布暨万里行(北京)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从一篇经典颂读到经典案例,再到经典品牌,“可爱的中国”诞生地上饶携中国旅游集团、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在首都向世界发出邀请,“可爱”的中国欢迎你。

 

      以引领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旅游产业国际化进程为目标。会上,业内专家学者展开主旨演讲,“可爱的中国”研学线路产品正式发布,“可爱的中国”百辆房车进上饶活动授旗,“可爱的中国”文化之旅宣告启动。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已将“可爱的中国”文化之旅列入2019年重点文化旅游交流项目,系列主题活动,将致力于拓展红色培训、研学旅游、传统旅行社线路和文化创意产品四大板块。

 

      根据国家关于发展红色旅游、全域旅游、研学旅游等相关政策要求,活动将结合上饶丰富的旅游资源,按照“春生、夏学、秋实、冬乐”4个阶段,开展9项活动,吸引国内江、浙、沪、闽、粤、皖、湘、鄂、赣等重点市场,并带动东北、西北、西南等远程客源市场以及港澳台地区、辐射全球华人市场。

 

       其中,“春生”篇由首届“可爱的中国”红色培训暨研学旅游创新发展大会开启。“夏学”篇包括两项子活动:一项是万人研学夏令营活动,一项是香港澳门路演宣传活动。“秋实”篇是三部曲,由看“可爱的中国”------汉腾汽车·2019“可爱的中国”万里行活动,唱“可爱的中国”------首届中国(上饶)合唱艺术节,讲“可爱的中国”-----全国中小学生演讲大赛组成。“冬乐”篇分为两部分,首届全球华人文化旅游摄影大赛和2019“一带一路”国家间体育旅游交流活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