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陕西省慈善艺术总团 第二场慰问演出走进渭南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25  责任编辑:信子维

      本报讯 4月20日,陕西省慈善协会志愿服务艺术总团第二场慰问演出走进渭南。陕西省慈善协会会长、慈善艺术总团名誉团长刘维隆,省慈善协会副会长、慈善艺术总团团长孙忠信,渭南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常务副会长薛东江等出席慰问演出活动。

  下午,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礼堂花灯璀璨,热闹非凡,400个座位无虚席。陕西省慈善艺术团与渭南志愿者共同演出11个节目,送来的慈善文化大餐,赢得现场观众的称赞。现场一位70岁的观众说,“我很喜欢这样的演出,过去送戏下乡的演出又来了!”

      慰问演出的诗朗诵、秦腔、相声《欢声笑语》;魔术、快板、舞蹈等节目,受到全场观众热烈的欢迎,尤其是刚从西安赶来的西安音乐学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鲜于越歌独唱的《青春舞曲》赢得满场喝彩。

      孙忠信副会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渭南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对渭南慈善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并表示将带领陕西慈善艺术总团“进乡村、进社区、进厂矿、进机关、进学校”,用文化艺术传递慈善大爱,让三秦慈花盛开,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就能变成美好的人间!

      在渭南演出之前,举行了“渭南市慈善艺术团成立仪式”,渭南市慈善协会副会长林跃宣读渭南市慈善协会成立“渭南市志愿服务艺术总团”的决定。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副会长孙忠信,渭南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常务副会长薛东江等向渭南市慈善志愿服务艺术总团和渭南市慈善志愿服务分团授牌。(胡运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