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 青岛启动尊老养老享老征文比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23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第二届山东省青岛市尊老养老享老征文比赛于4月21日正式启动。本届比赛由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文联、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青岛市图书馆、青岛经济广播、青岛市作家协会、青岛市文学创作研究院、青岛天海昊源集团有限公司、《享老世界》品牌管理公司承办,力求唤起社会各界关注或参与打造尊老城市品牌,践行养老公益项目,力推享老经济建设。

  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青岛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调研员孙远水、青岛市文联青岛市作家协会秘书长章芳、青岛经济广播总监祝洪珍、青岛市图书馆副馆长陈东庆、天海昊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振华等嘉宾及来自青岛市各界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活动。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青岛画院副院长郭强,为本次征文比赛亲笔书写主题词——“有了爱就有了一切”。

  同时,为迎接4.23世界图书日,启动仪式以诗会的形式展现,听众代表现场朗诵了《当我老了,我还是会读书》《母亲的歌》《花边饺子里爱》《一把蓝色雨伞》《父亲》《给妈妈洗脚》等尊老敬老美文。活动之后,为现场人员公益播放了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影片《北斗风云》。

  “尊老”是一张城市精神面貌的名片,是最能体现一座城市人文精神的窗口。青岛市通过“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主题征文比赛,意在广泛发动群众推荐和学习身边的尊老、养老、享老模范,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全市形成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来源:青岛经济广播)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