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行走杭州 市城管局开展垃圾分类环保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23  责任编辑:楚丹

杭州网见习记者张莹颖通讯员李敏吉

杭州网讯4月22日上午,杭州市城管局市容中心在涌金公园举办“善待地球爱护家园”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要求,深入推进市城管局“行走杭州万人春季大扫除”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

上午9时,全体参加人员统一从凤起路地铁C口出发,分别沿A线路(凤起路地铁站-延安路-西湖大道-涌金公园)、B线路(凤起路地铁站-孩儿巷-沿西湖-涌金公园)开展捡拾垃圾活动,并对周边的市民群众游客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全程约2.5公里。

在终点涌金公园,设有红、黄、蓝、绿4种颜色大垃圾桶和垃圾分类4个吉祥物。全体参与者到达终点后,将所捡获的垃圾进行分类,与吉祥物拍照打卡,并拍摄上传#关爱地球,环保践行#主题视频,参与“杭州城管”抖音话题挑战赛,赢得一份垃圾分类宣传品。

此次专项行动旨在落实城管部门精细的管理理念,动员城管人员、民主党派、公益组织等力量,以“行走杭州”形式来寻找发现身边的“不洁”问题,并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形成声势,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