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乌鲁木齐市启动口腔健康大型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23  责任编辑:楚丹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22日电(记者 王小军)4月20日,“唇齿相依 健康同行”爱首府市民口腔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乌市辖区内年满65岁的市民、乌市访惠聚工作队和结亲对象将享受到新疆洁齿科连锁机构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口腔免费服务项目。

  本次活动由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政府主办,新疆洁齿科连锁机构协办。活动时间从4月20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

  新疆科洁齿科医疗投资有限公司院长马金磊介绍说,这次大型公益活动推出的惠民服务项目包括6项:凡是乌市辖区内年满65岁的市民 ,乌市访惠聚工作队和结亲对象,即日起到位于乌市西北路611号华隆大厦二楼的科洁齿科,一是可享受到免费口腔检查: 挂号费、全口检查、牙周疾病测定、蛀牙危险度检查、口腔CT检查、专家会诊费、方案设计费全免;二是假牙免费年限检测、护理,烤瓷牙免费年检;三是享受院长一对一亲诊、种植方案设;四是享受种植牙术后终身维护;五是建立个人牙齿健康档案;六是享受免费洁牙套装。

  “5月份是新疆的民族团结教育月,我们会针对访惠聚工作队、结亲对象,让他们也享受到我们这项公益免费服务。”马金磊说。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博物馆社区党总支书记孙鹏对科洁齿科口腔门诊在揭牌日推出的公益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科洁齿科给居民开展义诊服务,我们社区给予大力支持,我们也会组织我们辖区65岁以上符合年龄条件的居民,以及访惠聚工作队和我们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的对象,到口腔门诊去,让他们享受到企业提供的价值一千元的口腔免费服务项目,切切实实感受到这份实惠。”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