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兰州市举办“致敬70年·绿色兰州”网络公益植树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19  责任编辑:楚丹

  原标题:我市举办“致敬70年·绿色兰州”网络公益植树活动

  百余新闻工作者和网友培土植绿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杨昕 实习生 应香萍)4月18日,我市举办“致敬70年·绿色兰州”网络公益植树活动。百余位新闻工作者和广大网友挥锨培土,共同参与植树活动,为我市南北两山绿化添下一片新绿。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中央新闻单位驻甘肃记者联合会、市南北两山指挥部、中国兰州网共同承办。网络公益植树活动得到了属地网络文化企业、网络公益组织及广大网民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他们纷纷与中央驻甘新闻媒体人组成植树志愿队,参加植树活动。

  当日,志愿者们到达植树点后就忙碌起来,两人一队,三人一组,扶苗、填土、浇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当日共植树800余棵。“今天的植树活动,每个人都鼓足干劲,用自己的双手为我们大地母亲增添一抹新绿,也为我们美丽兰州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希望今后绿色环保的理念能更加深入人心,让越来越多的人参加到爱护环境,植树造林中。”志愿者代表李国蛟说。

  据悉,长久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科学规划、依法治绿、增容扩绿、做美做精、打造品牌,初步形成了以南北两山为屏障,以城市主次干道为骨架,以黄河风情线为主线,以单位庭院绿化为基础,以公园、广场、游园为景点的城市绿化新格局,城市景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生态环境得到显著改善。“未来,南北两山将继续加大绿化带面积,并做好60万亩林地的养护工作,充分发挥绿色屏障的效益,为市民提供绿色健康的公共产品。”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副指挥任智斌说。

责任编辑:杨瑞作者:杨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