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爱佑慈善基金会携手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升级战略合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19  责任编辑:信子维

   4月17日,“慈善×医疗——共创健康美好未来”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爱佑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战略合作升级开启。此次战略合作升级,旨在通过深化慈善协同医疗的模式,提升我国儿童医疗水平,探索慈善模式升级,助力医疗事业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党委书记季庆英表示,此次合作升级将从儿童医疗救助、儿科人才培养、科研技术创新、医务社会工作、医学人文倡导等多维度并进。她说,慈善医疗不应仅停留在挽救孩子生命的层面,还要瞄准儿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趋势与潜能,全方位助力行业服务能力,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爱佑慈善基金会创始人王兵认为,以救助为主的公益慈善已经不能满足当前的需求,以系统化解决社会问题为目标的公益慈善模式或将成为未来的主力军。此次战略合作升级,将围绕患者和疾病两大版块建立全新儿童医疗业务布局,助力行业交流与发声,使爱佑儿童医疗项目更具环境适应性和时代发展性。

  八年来,爱佑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合作持续救助来自全国各地的病患儿童。从传统的儿童医疗救助项目为切入点,开展专业化医疗救助;到临床科研资助项目,再到“先心病数据库”的建设,以及运用3D打印技术成功救助先心病患儿;从支持医务社工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再到协同资源开展贫困地区筛查义诊、精准扶贫……爱佑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在人文医疗、数据医疗、创新医疗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