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蒋大为、董文华等放歌汉都牡丹花卉节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17  责任编辑:楚丹

近日,以“汉兴底蕴、牡丹文化、绿色产业、红色旅游”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固镇汉都牡丹花卉节”在安徽省蚌埠市新马桥汉都牡丹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蒋大为登台献唱

“首届中国固镇汉都牡丹花卉节开幕式演唱会”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蒋大为、董文华等老艺术家分别演唱的《牡丹之歌》、《骏马奔驰保边疆》、《敢问路在何方》、《今天是你的生日》、《十五的月亮》、《春天的故事》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了台下数千名观众的掌声;以及新生代歌手慕容晓晓演唱的《黄梅戏》、《爱情买卖》、《非走不可》;李沛欣演唱的《以前我不懂》;李行亮演唱的《聊聊》、《回忆里的那个人》、《愿得一人心》等流星歌曲更是引起台下关观众的热烈欢呼。

董文华登台献唱

活动现场,还有来自北京开国功勋后代艺术团、北京牡丹艺术团、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西校区以及各界演艺人士也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

慕容晓晓登台献唱

李沛欣演唱《以前我不懂》

据了解,首届中国固镇汉都牡丹花卉节是以“田园综合发展、实现三产融合、文化旅游先导、助推乡村振兴”为宗旨,由“首届中国固镇汉都牡丹花卉节开幕式演唱会”和“牡丹情书画摄影大奖赛”及“牡丹仙子田园秀”等内容组成,是继洛阳牡丹节和菏泽国际牡丹节之后的又一个以牡丹为主题助推乡村发展的田园盛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