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将于5月12日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16  责任编辑:楚丹

人民网福州4月13日电(郑窈)12日下午,记者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定于5月12日(母亲节当天)在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此活动由福建省妇联、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今年活动的主会场设在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将环绕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健康公益跑,届时将邀请闽籍奥运冠军团助阵领跑方阵。活动全程不竞速、不排名,只为爱奔跑,全长3公里。

同时,本次活动将借力微信社交平台,与腾讯公益再次联合,开通微信钱包功能—腾讯公益—“母亲健康1+1”专项公益平台,使公益募捐大众化、常态化、便捷化。

“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募集资金将由“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用于救助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截至目前,“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共募集资金4100.09万元,已发放救助金3130.33万元,救助“两癌”贫困妇女10605名,成为贫困母亲和家庭的又一条温暖保障线。

会上,福建省妇联副主席陆菁代表主办方介绍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的主要情况。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琦琪宣读《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翁华锋为方阵代表授旗。会议由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李静主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