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洽洽联手京东打造“东洽果园”扶贫品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12  责任编辑:楚丹

在4月11日的京东×洽洽平石头村铁核桃公益项目发布会上,京东携手洽洽发布“东洽果园——平石头村铁核桃”产品,双方将继续积极探索推进精准扶贫新产业、新路径、新模式,将平石头村铁核桃通过“东洽果园”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推向全国,让核桃走出大山。

河北省阜平县龙泉关镇平石头村位于太行山深处,拥有100多年的核桃种植历史,盛产铁核桃。但由于地处偏远交通不便,铁核桃只能就近低价销售,乡村经济发展潜力严重受限。

此次发布的“东洽果园”品牌,是“京东电商+洽洽质造”的产业扶贫新模式下的首次亮相。此次合作中,京东将持续发挥电商平台的优势,通过平台众筹达成销售闭环,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平石头村铁核桃的故事。洽洽也将凭借丰富的加工质造经验,用科学化的坚果加工保质技术、专业的产品研发保鲜工艺,将平石头村铁核桃的新鲜美味与营养成分完整保存。

据悉,“东洽果园”平石头村铁核桃产品已在京东众筹上线,每卖出一份,洽洽将捐赠一定金额给平石头村,帮助村民改善生活环境。

洽洽食品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王斌表示:“这次打动我们的正是平石头村原生态绿色新鲜的铁核桃,洽洽通过专业的技术、工艺、品牌赋能,提供专业的种植指导、创新研发,让平石头村的铁核桃实现产品化、产业化和品牌化。”

(文章来源:新京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