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金色阳光计划在京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12  责任编辑:信子维



原标题:金色阳光计划在京启动 金色阳光—“运用中医药技术改善寒湿瘀体质”家庭健康干预工程

2019年4月12日,“运用中医药技术改善寒湿瘀体质”家庭健康干预工程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该活动是由CCIA全国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发起,北京济仁堂医学研究院、北京御德堂医学研究院学术支持,广州蜜奇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面向全社会的大型公益活动。

 image.png

金色阳光计划启动发布现场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布的国家《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贯彻执行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精神,倡导树立科学健康观,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健康文化,以提高人们的生命质量,减轻个人、家庭在医疗方面的经济负担,同时倡导更多社会团体和企业积极参与,营造关爱家庭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image.png

国家原卫生部孙隆椿副部长发言

构建家庭健康生态是广州蜜奇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倡导的健康理念,目前围绕“家庭健康”主题举办的系列活动已达1000余场;本期寒湿瘀活动主题主要是结合“寒生百病、湿生百毒、瘀生百恶”的传统中医理论基础进行全面科普,提高寒湿体质人群的健康意识。

 image.png

项目推进工作组组长刘晓意向大会介绍活动内容

项目推进工作组组长刘晓意对项目开展的具体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汇报,并为参与该项活动的30个省级推广单位授牌,号召各推广单位不遗余力将工程活动落实到实处。最后,推进组全体工作人员郑重承诺“金色阳光计划”将传播科学为民的传统医学健康知识,倡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健康水平,发挥技术优势为社会提供更高效的健康服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