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慧敏艺术馆开馆仪式暨潘慧敏书法作品展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12  责任编辑:楚丹

展览策划承办

媒体宣传推广

艺术品经营经纪名人名家书画私人订制

TEL:139115682914001808291

4月9日,潘慧敏艺术馆开馆仪式暨潘慧敏书法作品展在北京市通州国泰北京ONE举行。

潘慧敏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会员。他的书法作品一改当代书法浮夸之风,注重书法本身用笔与结构所体现出的美感,笔墨横姿,字里行间散发出魏晋文人的洒脱与率性,形成独具一格的风格面貌。

潘慧敏艺术馆坐落于北京市副行政中心的通州北京ONE商业圈,该区域是继国贸、华贸商圈之后另一个现代化高档商圈。潘慧敏艺术馆入驻北京ONE,不仅极大丰富了北京ONE商圈的文化模块,也让北京市民体验到了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中国艺术公社报道

开幕·现场

▲潘慧敏馆长介绍自己的从艺历程和艺术馆概况

▲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社长陈高潮致辞

▲中国法制诗书画院副秘书长陈北文致辞

▲姜之枚致辞

▲开馆典礼仪式由孟东锋主持

开幕·媒体采访

▲著名书法家潘慧敏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社长陈高潮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法制诗书画院副秘书长陈北文接受媒体采访

开幕·剪影

▲陈高潮(左一)、潘慧敏与陈北文(右一)

艺术家简介

潘慧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会员。

先生生于长江之畔,江南水乡芜湖。曾获书法最高奖“兰亭奖”之“新人奖”,作品被人民大会堂、西泠印社、上海世博会等多家文博单位收藏;行楷楹联“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作为国礼赠送外国元首;行楷“海纳百川”被越南、科威特、罗马尼亚大使馆收藏。

先生楷习晋唐,行师二王,力追古贤之淳正、雅宜。以晋唐为正声,兼从大量碑帖中纵横游弋,于雄秀中求自然平和、素默相处的涵和境界。

作品鉴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