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山西运城妇儿维权引进社会公益组织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11  责任编辑:楚丹

  4月9日,为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向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贴心的维权服务,山西省运城市妇联积极探索,创新工作,引进社会公益服务组织,与运城市晓霞调解工作室等三家社会服务机构签署妇女儿童维权公益服务项目合作协议。

  当天签署合作协议的三家社会服务机构分别为运城市晓霞调解工作室、山西衡霄律师事务所、山西壹伍彩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运城妇联分别向三家合作单位颁发了“运城市妇联妇女维权调解中心”“运城市妇联法律顾问”“运城市妇联心理咨询服务志愿者”证书和授牌。三家机构负责人均表示,希望通过和妇联合作,能够为携手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推动妇女事业创新发展,形成合力。

  “晓霞调解工作室”是一家专注于家庭纠纷调解的社会服务机构,其负责人周晓霞表示, 晓霞调解工作室要在做好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的同时,配合妇联,把普法宣传、婚姻情感纠纷调处及妇女维权工作做好,并将依法规范运行,增强调解实效,为社会和谐稳定、城市文明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壹伍彩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心理咨询服务机构。与妇联签署合作协议后,将开展以解决婚姻家庭矛盾和邻里纠纷问题、女性自身成长与儿童心理发育为主的心理辅导和咨询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向妇女儿童提供及时、有效、专业的心理健康指导与服务,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增进心理健康水平,提高心理素质。

  运城市妇联主席李雯表示,此次与三家社会公益服务组织签署合作协议,是妇女儿童维权服务模式的一次探索创新,同时也是志愿服务团队的再次整合,将推动全市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