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校媒牵手设立专项奖学金 公益助力新时代传媒人才培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10  责任编辑:信子维

 4月3日,西安培华学院召开2018学年度“西安商网奖学金”表彰大会。据悉,“西安商网奖学金”是由西安商网与培华学院共同为培养新时代传媒人才设立的专项奖学金。由企业和学院达成设立协议,以三年为周期,每年发放一万元用于鼓励奖励新闻传媒等专业的优秀学生。校企同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培养能干会干的实践型传媒人才与融媒体人才。

  西安培华学院召开2018学年度“西安商网奖学金”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共评选出2018学年度6名成绩优异的学生。会上,传媒学院副院长赵伟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被聘请为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客座教授。他在发言中表示,西安商网与西安培华学院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在学科建设、新媒体人才培养,新媒体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为优秀传媒学子搭建助学平台、实训平台,让学生得到前沿的理论和来自传媒现场的切身经验,也为陕西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他希望,在校学生同学们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新时代青年。

  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院长杜耀峰在讲话中提出了1+1大于2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在自身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的结合中能创造更大的成果,发挥自身最大能量,做传媒行业的优秀人才。”

  据悉,西安商网是目前西安城市生活主流新媒体之一。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积极担当网媒的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和策划了“我给农村孩子捐本书”、“西安商网携手文化名流为贫困儿童泼墨献爱心”、“情系教育冬送温暖 爱心捐赠走进农村基层”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累计为社会捐赠款物逾50万元,得到了网民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