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爱世界的你,更美”公益环保活动落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09  责任编辑:楚丹

  2019年3月30日晚,凯德集团旗下全球超过260家物业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并于当地时间20:30-21:30关闭建筑外立面和非必要照明。凯德在中国的98个项目参与到此次行动中,以此来响应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节能倡议,呼吁用实际行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伴随着“地球一小时”灯光的熄灭,标志此次凯德2019年3月“爱世界的你,更美”全国公益环保活动圆满落幕。同时,今年也是凯德集团进入中国第25年,此环保活动也拉开了入华25载“凯德,更精彩”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

  这是一场覆盖范围广、多维度、跨区域联动的全国性活动,在3月8日至3月30日为期三周的活动中,凯德集团以北京为起点、在广州闭幕,横跨大半个中国,在各地凯德旗下购物中心完成美妆空瓶回收、旧物收集、手工再生制作等绿色环保活动,号召大家保护海洋生物,展示现代人对美的更新追求,彰显“爱世界的你,更美”主题内涵。而作为此次活动的收官,“地球一小时”行动亦为此次环保主题活动画上完美的句点,凯德集团旗下分布在全国27个城市的98个项目,包括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服务公寓、办公楼、住宅都纷纷开展了以《缓解气候变化和减少浪费,我们刻不容缓》为主题的“地球一小时”行动。

  结合“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凯德各商场亦展开了与公益环保相关的主题活动,广州、北京、成都、上海、宁波等地的凯德广场都纷纷参与到活动中。

  当晚19点,在凯德广场·雨花亭前坪上演“地球一小时”环保视听盛宴。来自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的20名同学用旧报纸、旧光盘、纸盒等废旧的物品制作出的各种环保服装、工艺作品,踏着动感音乐为大家精彩呈现;现场小学生们编排的《说环保》《我是环保人》等主题舞台剧倾情演绎,结合“地球一小时”将各种环保互动游戏加入其中,并邀请凯德租户代表、环保志愿者、学生等环保卫士们现场共同宣誓,正式启动“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作为一家深耕中国、长期坚持回馈社会的企业,凯德集团连续十多年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每年都围绕可持续举措和环境保护举办一系列环保活动,今年3月,凯德集团携手根与芽,泰瑞环保发起以“弯腰一瞬间,美好一城市”为主题的“旧物回收”活动,以积极行动践行“根与芽”项目在中国的生根发芽。凯德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发起了号召旧物回收再制作行动,展示旧物再利用作品,并现场开设手工课堂,利用广告耗材、再生纸等旧物制作成独一无二的手工小物,发现身边的美。经过根与芽的专业评估,顾客每向凯德提供1吨废旧物品,则可减少21KG的碳排放。2019年是凯德集团进入中国的第25个年头,此次凯德“爱世界的你,更美”环保主题活动正式开启,更象征着25载以来凯德集团在经营企业的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