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开展多种公益活动 美的置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04  责任编辑:楚丹

  日前,美的置业推出 " 春风行动 Z 边独好—— 2019 贵州脱贫攻坚一线直击大型融合传播报道",采用无人机航拍、视频直播等技术,通过融合传播形式,展示贵州省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的脱贫攻坚十大典型案例。

  深耕西南

  以贵阳美的林城时代为起点,美的置业西南区域公司起步于2010年,项目遍布贵阳、遵义等城市,并于2017年走出贵州,拓展云南和广西市场。

  深耕西南9年来,美的西南区域公司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举办“黑眼睛”公益行动、“美的回家路”公益暖冬行、“一份不一样的冬日礼物”等多个主题公益活动,关注偏远贫困地区、农民工、留守儿童等群体,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

  全国布局 履行责任

  美的置业西南区域公司多年来在西南市场的公益行为,仅仅是一个缩影。作为一家全国布局的“房地产+产业”复合型企业,美的置业在长三角、珠三角、长中游、华北和西南五大核心经济区的48个城市布局了205个项目。近年来在保持业绩稳健发展的同时,美的置业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响应国家扶贫号召,美的置业出资成立了全国首个以“乡村振兴”为核心主题的公益基金会——韶关市乡村振兴公益基金会,通过扎实的机制和慈善信托+基金会的创新形式,身体力行帮助当地农民开展新农村建设,走出了一条精准有效、特色鲜明的乡村振兴之路。

  “智慧梦想家“青少年公益活动

  与此同时,集团联动旗下所有区域公司和经营单位,常态化开展智慧梦想家”青少年公益活动、“一份不一样的冬日礼物”爱心公益活动、“美的回家路”公益暖冬行等例牌公益活动,并通过捐赠物资、互动交流等方式,从物质上帮扶、精神上关爱贫困社区、失能老人、留守儿童、地贫儿童等弱势群体,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