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德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益家教”系列讲座第一期开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04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上饶讯一个有爱的家庭,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必要条件。我们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来,就有义务给他提供一个温馨和谐的生长环境,让他切身体会到家庭的温暖,亲人之间的关怀,父母通过言传身教,教会孩子怎么去关心别人,怎么对别人表达友善,当大家意见分歧时,怎么和平理性地表达不同的观点,并且能够换位思考,求同存异。

德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益家教”系列讲座第一期开课

4月3日,德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益家教”系列讲座第一期正式开课啦!

郑彩燕老师通过案例,深入解读孩子的成长,分析孩子偏差行为的成因及处理方式,透过讲解、个案演示、家长互动等,深入了解孩子行为背后的真正动机及成因。活动现场互动氛围浓厚,掌声连连。

德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益家教”系列讲座第一期开课

当今的时代是一个“小孩不好过,家长很难为”的时代。

当今的家长如此富有,又如此匮乏,家长要给与孩子的不仅仅是吃得好、穿得好,还有更为重要的精神食粮。

当今的物质世界如此丰富,而我们的孩子得到的如此之多,却又如此之少。

相信此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市工商联、市女子商会举办的“公益家教”系列讲座将促进您和孩子携手共成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