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八一社区举行《欣馨少年说》大型青少年爱心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01  责任编辑:楚丹

为帮助青少年获得更多的快乐和自信,促进身心健康成长,鼓励少年们大胆说出自己的青春烦恼,新区街道八一社区携手聊城市欣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共同搭建“我的青春我做主”—《欣馨少年说》大型青少年爱心公益平台,此次活动共有辖区18对青少年学生和家长参与,活动现场还特邀了专业律师、心理咨询师和家庭教育咨询师现场点评。

活动现场,少年们卸下心理包袱,释放自我,在舞台上诉说心中的那些苦闷。台下的父母更是不放过此次与孩子零距离沟通的机会,她们积极的敞开心扉回应着,无法掩饰内心的激动,热泪盈眶。三位特邀专家分别在活动最后进行点评,并在今后如何与孩子相处上给了非常多专业的意见,家长们都受益匪浅!

现场,欣馨社工为青少年们发放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预祝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我的青春我做主”—《欣馨少年说》作为欣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期坚持的青少年公益活动,将陆续推出第二季、第三季,针对个别情况的青少年,也会进行追踪关注沟通,并定期开展青少年心理讲座,真正做到关心青少年身心健康。通过搭建青少年直接表达和与家长互动的平台,源源不断地为孩子们搭载畅所欲言的情感宣泄通道,增进孩子与家长、与教师的沟通,进一步释怀家庭情感矛盾,推动家庭和谐、学校和谐、社会和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李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