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有爱不孤独”世界孤独症日系列公益活动在西安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4-01  责任编辑:楚丹

央广网西安3月31日消息(记者雷恺)第12个世界孤独症日前夕,“有爱不孤独”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有爱不孤独闪耀星梦想”星宝才艺秀主题宣传活动今天(3月31日)在陕西西安举行。在陕派相声代表青曲社的舞台上,来自西安中医脑病医院的15名特殊儿童和家长一起,用音乐的律动陪伴270名嘉宾和观众感受春日里的爱与温暖。

活动现场,“星宝”们在康复师的引导下,勇敢自信地展示才艺,用并不完美的音乐和舞蹈表达对父母的感恩、对生命的热爱,完成他们登上大舞台的艺术梦想。陕西省慈善协会和陕西省、西安市残联以及团省市委领导共同为陕西省首个特殊儿童艺术团揭牌,著名相声演员苗阜出任艺术团总顾问。

据介绍,自2014年起,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已连续六年联合社会爱心组织开展“有爱不孤独”系列公益活动,带领陕西省内外上千名孤独症儿童融入社会。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也吸引了越多越多的爱心人士关注、了解、接纳孤独症群体,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融合氛围。

今年4月2日是第12个世界孤独症(自闭症)日,年度主题为“消除误区、倡导全纳”。西安中医脑病医院联合多家爱心组织,动员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医学院等多个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有爱不孤独”公益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融入社会的机会,助力他们在康复路上扬帆远航。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