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扎根人民,奉献精品”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3-28  责任编辑:张雨

3月25日下午,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大街的台湾会馆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队队长冯远征,正在为来自东城区的100多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与总书记座谈的前一晚我几乎没睡,从没像那天那样紧张过。”冯远征回忆说,总书记在座谈时强调“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要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这些话都让他深受鼓舞。冯远征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特别是精神文化生活的期待越来越高,许多观众为了到人艺看戏,大半夜就到剧院门口排队,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不负总书记的重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扎根人民,奉献精品。”

冯远征还告诉大家,为了让人艺的好传统更好地传承下去,作为人艺演员队队长的他,目前正在组织实施“年轻演员培训计划”,帮助他们尽快成长,让人艺舞台的生命力生生不息。

“总书记还说,‘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方方面面都发挥带头作用,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冯远征说,总书记的话让他切实感受到了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职责,今后将一如既往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

精彩的宣讲内容让现场参会委员意犹未尽,委员们主动与宣讲人互动交流,畅谈学习感受,还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北京东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表示,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履行政协职能相结合,聚焦东城区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组织委员们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人民日报》( 2019年03月28日 07版)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