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 苹果公司与国内公益组织合作成效显著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3-18  责任编辑:张雨

“教育是改善社会不平等、改善民生的最好方式。教育不仅能缩小社会差距,还为个人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去年3月,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宣布,将资助 2500万元人民币帮助中国贫困地区数字化学习,覆盖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发展中心的三个项目:“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慧育中国:山村入户早教计划”和“中等职业教育赢未来计划”。四川省金堂县职业高级中学(金堂县技工学校)是第一个试点单位。

近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晋,同苹果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一行,到达四川省金堂县职业高级中学 (金堂县技工学校),同金堂职中校领导、金堂县教育局、信息化工作室搭建团队举行座谈。

据了解,苹果公司一直都非常关注教育事业,全力支持教育创新。2018年 3月,苹果公司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捐赠2500万元,同该基金会共同开展“反贫困与儿童发展”事业。通过此举,已有数万名贫困地区 0-18岁儿童受益,对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有积极促进作用。

在教育部的指导下,苹果公司还紧密契合加快教育现代化与建设教育强国等国家战略,与各级教育管理部门、教育机构、教育专家及一线教师合作,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教师培训、学生竞赛、创业就业、联合科研等实践,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取得新进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