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宝鸡市慈善总会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3-18  责任编辑:张雨

慈善公益报(本报记者 钟伟)日前,陕西省宝鸡市慈善总会四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宝鸡市慈善总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荣誉会长及各县区慈善协会会长50多人参加。会议总结了市慈善总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宝鸡市慈善总会2018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对2019年慈善资金募集、项目实施、文化宣传、志愿服务、自身建设作出周密安排。提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坚持扶贫济困宗旨,突出脱贫攻坚重点,进一步汇聚社会力量,拓展慈善资源渠道,精准实施救助项目,努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加大慈善文化宣传,深化内部规范管理,推进慈善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为加快宝鸡市美丽幸福城市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慈善总会会长杨瑞乾在讲话中指出,市县区慈善组织要明确责任使命,助推精神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发挥慈善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拓展渠道,创新手段,推动慈善事业的永续发展。要勇于责任担当,激活内生动力,发挥全体会员的主体作用,建立考核台账,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慈善。要注重公募资格,强化慈善平台,提升服务质量。努力精准实施中省项目,创出特色和实效。主动参与市上扶贫攻坚活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自主策划有影响力的项目,提升社会的公信力和吸引力。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和完善全市镇村慈善组织机构,形成有效的组织体系。进一步加大慈善网络建设力度,建立网站,积极参加省轻松筹、众筹平台,发展微信群,增强慈善工作活力。着力推进慈善工作队伍年轻化、专业化,提高工作水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促进慈善事业发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