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大病互助救助公益论坛在京召开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3-18  责任编辑:楚丹

2019年3月15日,以“共担互助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大病互助救助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相关领导、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公益爱心人士、新闻媒体等共同出席活动。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具体行动,围绕脱贫攻坚过程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以及大病互助救助的社会意义、宣传与培训、公益慈善活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旨在通过专题研讨、实地调研、健康中国行、慈善募捐等系列活动,利用多媒体对大病互助救助的重要意义进行普及,以此让该公益项目深入基层民众,进而达到全民参与、全民互助的局面。

原卫生部副部长 张凤楼

据了解,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大病互助救助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1月在北京成立,秉承“我健康,我帮人,我患难,人帮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理念,急患者之所急,帮患者及所需,切实履行大病互助救助的各项职责,帮助符合互助救助条件的患者进行帮扶,为脱贫攻坚过程中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持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发挥推动作用。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何勇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公益战略签约仪式和书画艺术家的爱心捐赠仪式。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大病互助救助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 李连亭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中华慈善总会原副会长张道诚、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大病互助救助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李连亭以及中华慈善总会、国家卫健委、全国妇联等相关领导。

签约现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