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九易自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传承中创新与发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3-18  责任编辑:楚丹

2019年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这已经是连续多年在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强调“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虽中医药哲学是几千年来相对守恒的,但创新也是中医传承发展的内生动力,创新能够更好的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有一个人应用中医的原理长期致力于在医学研究领域的创新与突破,他就是深圳市九易自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马合生。

马合生,中医康复机器人发明人,北空退伍军人,中国共产党党员,长期以来爱好探索研究发明,河南安阳人,自幼天赋慧根,在部队、工厂都彰显着他的革新、发明才能,曾获“全国十大发明人物”等多项奖励。2002年初,马合生的父亲卧病在床,久治无效,为救治父亲,他决心离职,废寝忘食,不知多少个不眠之夜,天佑孝子,终于研制出了一种设备,奇迹般地治好了父亲的病。从此,他满怀激情和信心,迷心开窍,一路向着用“机器人”治病的概念探索奋进,不停钻研各大电视台的养生锻炼的节目,购买各类康复类经典案例、偏方、技巧等资料无计其数。促使了他钻研探索生命康复科学,综合创新出了中医康复现代化机器人系列,至今已获专利技术38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我国著名医界学者王锡宁著《中医生命原理》一书第63页着重指出中医机器人治疗癌症的理论根据和特有的疗效功能。

“中医机器人”是针对人体脊柱、任督二脉、多条经络及众多难以触及的穴位等,全物理、智能化机器人系列、微电脑数控、无任何风险的“老弱病残瘫”刚需的自疗康复仪器,自然激活再生免疫功能、造血干细胞、胰岛细胞、整体血液循环系统自然疏通、是研究人体新的科学健康、长寿体系,是生命大健康科学领域的完全崭新的思路实践,其中蕴含的科学、自然、人性化康复、延年益寿的价值不可估量。

九易自疗的产品是全专利类创造发明的,全物理、智能化机器人系列、微电脑数控的“老弱病残瘫”的自疗康复仪器,历经十多年患者验证。能普及市场、家庭、替代繁琐劳累的医护人员实施军团化作业,特别适合大批量,群体化迅速解决痛苦不堪者的应急和治愈,能解决许多因陪护而长期被困的人员去工作。2014年2月5日,102岁的开国少将裴周玉致信马合生说:马合生同志,你为了健康事业开拓创新,取得了治病不用药,无痛苦,无毒副作用,疗效好,花钱少,口碑好的良好社会效益,是医疗界的榜样!望继续努力,造福百姓!百岁红军老战士裴周玉。

在无私的孝心爱心支撑中逐步创造了中医系列机器疗法,自然疗法,综合整脊调理和食疗经验获得了众多成功。历练十多年功效验证,成就了中医康复机器人的内涵:综合推拿,按摩,热疗,放松整脊关节,爬行,倒立,蛇行路,太极八卦等多项仿生睡眠运动实施驱寒祛湿,补充阳气,无极振动疏通血液循环系统,促进整体经络系统疏通,激活修复免疫系统和胰岛细胞系统等功能为一体,创造了机器自然同步调理系列,使用者无毒无险,无痛舒适,整体效果倍出,受益者众多于2012年被《健康必读》以头版头条登出报道,由于长期研发多功能热疗器积劳成疾,马合生因急性心肌梗塞、脑梗塞、高血压、高血脂住院,病情十分凶险。但马合生拒不接受装支架和搭桥手术,硬是用他自己发明的“远红外热疗器”成功康复。2013年在世界杰出医师协会上获得《探索生命科学杰出贡献奖》。2013年中央台央广健康栏目组慕名来到现场考察验证,探访见证一个个被挽救成功的各种晚期患者后,当即送匾(马到成功),以《探秘中国民间医马合生》专题多次报道。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和颂扬并在国内外都有了很高的享誉度。

勇者常为新。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的历史机遇期,在中医药发展的更高起点上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马合生探索了生命科学近二十年,有着自己的执念执着,他想为更好的医学研发者,倾尽自己的毕生所学,希望用自己的机器和知识,去帮助更多的人。实施创造中医自然康复、留世永存的健康长寿机器宝贝,实现世界杰出的人类健康长寿梦!

时代在召唤。期待中医药在治未病、重大疾病治疗、疾病康复中发挥更大作用。期待中医药工作者们勇攀医学高峰,在与重大疑难疾病抗争的医学前沿再出新成果、实现大突破。期待产学研一体化、中医药现代化提速,让中医药创新发展紧跟时代技术革命和浪潮。期待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与现代健康理念相融相通,中医养生融入日常,回归国人生活方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