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微笑集市公益周启幕,贴心服务一网打尽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3-06  责任编辑:张雨

很多人爱逛集市,因为五花八门的商品可以一网打尽。而今天(3月5日),在杭州庆春银泰西广场上,一场特别的集市正式开启,这一回,你收获的不是买买买的快乐,而是享受了集各种贴心服务与一身的愉悦。

其实,这场公益集市只是一个开始。今天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充满青春气息的“青春荟”2019年度春季微笑集市公益周在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展开。志愿者们有来自四季青街道的各级党组织,更有“同心圆”单位的参与,大家纷纷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雷锋精神。

今天中午,作为公益周的活动之一,特别的公益集市在在杭州庆春银泰西广场上拉开帷幕。集市现场划分了义卖区、义诊区、咨询区和公益服务区等,40余家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公益团体按功能区划分踊跃开展志愿服务,为广大市民普及医疗卫生、法律、金融、节能环保、垃圾分类等知识,为有需要的群众热情提供理发、按摩理疗、公益交友和健康咨询等各式各样的免费服务。

特别的集市也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到场,大家伙都说,服务项目实用又贴心,很不错。

当然这还不是结束,3月6日-8日,在三堡产业大厦、天虹购物中心和市民中心还将陆续开展微笑公益集市便民服务活动,来自钱江新城的党员们、各社区居民以及社会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也将会参与其中。据悉,微笑集市品牌自2016年建立以来,已累计开展志愿服务10余次,共有240余家公益合作伙伴参与其中。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