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惠民项目“公联民生公益833”在内蒙古开展试点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2-25  责任编辑:张雨

图为发卡前期举行的培训会。李爱平摄

内蒙古社会工作协会23日对外消息称,由全国民生公益联盟(以下简称公联)、内蒙古社会工作协会参与的“公联民生公益833”消费补贴项目当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开展试点工作,并正式为民众发卡。

“公联民生公益833”项目办主任靳格军2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联民生公益833”消费补贴卡预计发卡总量为500万张,发卡工作由内蒙古有关公益组织和社区负责实施。目前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四合兴社区、三顺店社区、赛罕区兴康社区3个社区试点发卡。

靳格军介绍,凡持有该卡的居民可通过“公联民生公益833”公众号或公联APP进行水费、电费、采暖费、燃气费、车辆保险费、燃油费、检车费、手机通讯费等8项消费,依据有效消费记录可对应享受民生消费公益补贴。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采用“互联网+民生公益”的创新模式,实现有效减轻民众生活负担的公益目标,通过精准大数据免费为企业宣传服务,推动社会企业经济发展。

公联于2016年12月17日在北京发起成立,发起单位分别是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等公益组织。

2017年12月11日,公联在北京启动了“公联民生公益833”消费补贴项目,具体由“公联民生公益833”项目办全权负责。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