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不负足下路 不负远行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2-20  责任编辑:张雨

是夜,从日光灯下的版面望向华灯初上的街头,蓦然而生一种感动,一片温情,一丝欣慰——新一年的春节刚刚过去,《慈善公益报》也已走到第1000期的门槛。

一份好的报纸是时间与文字的艺术、生活与思索的结晶。当打开文字的画卷,展开思维的曲谱,我们依稀看到一个个倾身伏案的侧影,一双双凝视屏幕的眼睛,一条条行走于字里行间、远山近水的报人足印。一切决定了一份报纸的厚度与持久,而《慈善公益报》的千期正是这一份厚度与持久的证明。

千期之下,有感激与感悟,艰辛与快乐,传承与蜕变,迂回与跨越;千期之下,少女变成母亲,青年变成中年,新人变成旧人,黑发变成霜花……

将慈善当作习惯,是慈善家的标志;将慈善视为天职,是伟大慈善家的选择。而于我们,慈善与传播是一份工作,进而成为一份事业、一份寄托、一份对生活与人性的敬礼。我们努力将善种播撒于社会之壤、心灵之田,耕耘浇灌,使之结为善果。《慈善公益报》便是其中之一,是她使我们成为慈善的收获者与守护者。

千期终归转瞬即逝,我们一路走来并一路向前,只是为了更多读者与更多美好的慈善故事。您的故事对我们弥足珍贵,您的心意与我们水乳交融,恰如鸿雁落在温暖的家园,馨风拂动墨香的纸张。

二月春早,尽管风寒料峭,毕竟也是春天。万物即将苏醒,大地积蓄欢笑。生命与生活原本如此,包括四季,包括身心,包括梦想,包括祈愿——

我们站在千期的节点与新时代的坐标,默默书写、倾情讲述中国慈善故事;

我们站在千期的节点与新时代的坐标,以心智膜拜,膜拜塑造我们的伟大土地;

我们站在千期的节点与新时代的坐标,于成长中广博,于积淀中深厚,常念初心,秉持理想,与慈善、与同胞、与祖国达成天性中的和谐。

2019年始,1000期下,我们有所祈愿。若要切实一些,我们便祈愿世间善事与人更多一些,我们的读者更广一些,我们的报纸更好一些……

此言一出,千期已过。一切真挚如初,一切如此美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