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新一千零一个梦想 歌路营举办新春慈善音乐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2-02  责任编辑:张雨

2019年1月19日晚21时,由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主办,北京艺术之家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戴尔(中国)有限公司爱心支持的歌路营音乐之路新春慈善音乐会,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菊隐剧场落幕。音乐会以“让每个孩子的梦想都能被听见”为初心,希望城市中的音乐家庭通过音乐的桥梁,号召更多人关注农村寄宿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和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引领身边的人们共同支持公益,为偏远乡村地区寄宿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筹集善款。原中青报高级编辑、北京歌路营创始人之一陆晓娅、北京歌路营秘书长梅冬、青年男高音歌唱演员王新星、新一代的青年合作钢琴演奏家牛闯、资深节目主持人沈竹音、旅欧小提琴演奏家袁媛,及大型儿童独立音乐剧《西游新变》导演张人及等嘉宾共同出席音乐会现场欣赏表演,并为小演员及小乐童们进行颁奖。

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梅冬致辞

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网络报名海选,共38位小朋友在音乐会的现场登台表演,还有部分暂居国外的小乐童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农村寄宿留守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音乐会分为“欢乐的童年”、“五彩缤纷的童年”与“坚强,勇敢,充满爱的童年”三个篇章,表达了孩子们经历的童年中三个不同的重要阶段,最初长拥有成为独立、自信、健全的人格。本次音乐会涵盖钢琴、小提琴、笙、冬不拉演奏、童声演唱、朗诵与舞蹈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所有小乐童各怀绝技,大显神通,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更得到了到场嘉宾的高度认可,各位嘉宾与评委老师分别从专业技能、精神风貌、人格发展等方面对小朋友们进行的点评。通过本次新春慈善音乐会,不仅让参与活动的小乐童认识到在偏远的农村,还有那么多和他们差不多大的小朋友,远离父母,缺少爱的陪伴,也让更多家庭更加深入了解农村寄宿留守儿童这个群体与他们面临的诸多问题。很多小朋友的家长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孩子一同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让孩子通过自己的才艺与努力动员,筹集善款帮助他人,深化孩子的认识,成为一个充满爱的人,非常有意义。

本次新春慈善音乐会所筹集善款将全部用于歌路营“新一千零一夜——农村寄宿留守儿童睡前故事”公益项目。歌路营音乐之路新春慈善音乐会始终秉承着“让每个寄宿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愿景,在服务农村寄宿留守儿童的同时,为城市乐童提供展示自身才艺的广阔平台,打造音乐构建的爱心之路,健康健全的人格成长之路。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