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走在春风里——2019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公益晚会即将暖心播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1-31  责任编辑:张雨

从左到右:主持人李科夫、田川、万俊、许戈辉、金雨辰、黄橙子摄影:相飞田(图片由凤凰卫视提供)

1月29日,由中国侨联、凤凰卫视、福建东南卫视共同主办的《走在春风里——2019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凤凰中心录制。去年中国侨联、凤凰卫视、福建东南卫视首次联合举办了华侨华人春晚获得广泛赞誉,今年三方再度携手带来一场兼具文艺节目与场外系列展出活动的大联欢。

晚会主场用时尚创新的节目组合展现侨心侨力的凝聚力,晚会分为“春风入怀”“春光不怠”“春意盎然”“春草有情”“春潮叠浪”“春满新园”和“明年春色倍还人”七个篇章,用音律、舞姿、影像、访谈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表达了广大华侨华人与祖(籍)国同舟共济,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信心和豪情。

两个多小时的晚会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给观众带来艺术的享受和情感的交融。开场节目《点亮春天》,50位“侨二代”小朋友伴着神奇梦幻的音乐,用魔棒点亮观众席圆桌,仿佛冰雪消融、大地复苏、鲜花绽放、生机勃勃,共同迎接春天的来临。

图为小提琴家吕思清现场演奏摄影:相飞田(图片由凤凰卫视提供)

图为合唱《我爱你,中国》摄影:相飞田(图片由凤凰卫视提供)

《风雨兼程》《信天游》《故乡的云》《长江之歌》《我和你》《在那东山顶上》《天路》《春之声圆舞曲》等歌曲的深情演唱,小提琴、钢琴、手风琴、古琴的精彩演奏,以及木偶、魔术、杂技、古典舞的出色表演,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掌声不断。经典歌曲《我爱你,中国》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走在春风里——2019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农历正月初一(2月5日)和正月初二(2月6日)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福建东南卫视等电视台、凤凰网及海外华文媒体与全球观众见面。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