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爱心企业敬老事业10年捐资近7500万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1-28  责任编辑:张雨

1月23日,达利食品集团第十届爱心敬老金发放仪式在惠安达利世纪酒店举行。2019年,达利食品集团再次捐资1000万元,作为爱心敬老金,向当地的近9000名老年朋友送去新春的问候。

从2010年开始,达利食品集团向惠安县螺城镇、紫山镇和黄塘镇等地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爱心敬老金,到目前,已经连续发放10年。这10年来,达利在爱心敬老公益事业领域的捐资累计近7500万元,惠及当地老人约8万人次。

在当天的爱心敬老金发放仪式上,达利食品集团副总裁许阳阳表示,当前,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提高,关注和关爱老年人,不仅仅是家庭和孩子的责任,更是全社会需要关注的问题。

“十年的坚持,达利希望藉此带动更多人关注老年人群体,加入到尊老、敬老、助老的行列。我们希望通过爱心敬老公益事业,让‘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中华美德得到更好的传承,每位老年人都能和谐、幸福、健康地安享晚年。”许阳阳说。

与爱心敬老金发放仪式同步,达利食品集团为参加仪式的老人代表准备了丰盛的午宴。因为每年有近1000名老人参加这个宴会,为此也被称为“千叟宴”。当天下午,在各方的积极配合下,螺城镇14个社区(村),紫山镇林口村、石码村和黄塘镇接待村等社区(村)的老人们陆续到达发放现场领取了爱心敬老金。收到慰问金的老人们,纷纷称赞达利食品集团关爱老年人这一善举。

达利食品集团在企业稳健、迅速发展的同时,一直秉承许世辉董事长“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弘扬传统中华美德”的公益理念,持续在奖教助学、爱心敬老、抗震救灾等领域进行投入。今年1月初,达利食品集团捐资10亿元建设的泉州市惠安亮亮中学刚刚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据悉,目前达利食品集团在慈善公益领域已经累计捐资人民币近20亿元,并先后两次获得国家民政部授予的“中华慈善奖——特别贡献奖”。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