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传递影像的感动 Keep 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映像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1-16  责任编辑:张雨

2019年1月14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办。本届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讨论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运动品牌Keep在 2018年拍摄的助盲主题宣传片“I’M YOUR EYES”在本次公益节上荣获公益映像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每年的公益节都会吸引来自各界的嘉宾、学者和媒体对公益进行多角度的深度讨论,今天,公益节已经成为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在“益说---影像的感动”颁奖环节,运动品牌Keep获评公益映像奖,这份殊荣不仅展现了此次公益节对Keep助盲行动的认可,也肯定了Keep在公益领域作出的贡献。

在2018年,Keep通过了解发现,目前中国的视障患者总数约为1300余万,每100个人中就有1人受到视障的困扰,但城市无障碍基础设施的不完善和民众助盲知识的薄弱,导致视障群体缺乏更友好的出行和运动环境。在这样的背景下,视障患者的运动需求得不到满足,身体健康难以保证。

与此同时Keep发现不少视障患者对运动有着极大的兴趣,甚至尝试挑战马拉松,Keep尝试找到这样的视障跑者,通过发掘他们的故事、记录他们的心路历程,让大众更了解这个群体、激发更多人成为助盲志愿者的想法,为视障人群打造更好的出行、运动环境。“I’M YOUR EYES”宣传片一经发布感动了千万观众,其中更有Keep用户主动学习助盲知识,加入了助盲志愿者的行列。Keep也在2018年底完成了向合作的公益组织北京市戈友援助基金会捐出爱心善款10万元,用于帮助视障伙伴的运动发展和社会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I’M YOUR EYES”助盲项目上线后也引起了Keep公司内部对视障跑者的高度重视,为了提升Keep App的无障碍化、适配iOS、Android系统的读屏功能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组,排除跑步、行走功能上的流程障碍,为视障患者的运动保驾护航。

Keep自 2015年2月登陆App Store及各大应用商店以来,受到广大运动爱好者的喜爱和好评,截至目前Keep的注册用户已超过1.6亿,成为了引领国内年轻一代生活方式的运动品牌。在发展当中,Keep时刻不忘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2016年、2017年,Keep先后在青海玉树为偏远山区小学建造“梦想运动场”,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运动条件。2018年的“I'M YOUR EYES”公益项目,不仅加强了社会对视障人群的了解,也搭建了视障人群社会融合的桥梁。

公益是日积月累的慢功夫,Keep始终以“让世界动起来”为使命,让公益更有温度,让每一位个体都拥有自主选择运动的权利与自由,Keep也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动员更多普通人的加入,共同打造更温暖和谐的环境,让运动因公益而更有温度,让公益因运动而焕发活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