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共青团昌宁县委赴共裕社区开展暖冬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1-15  责任编辑:楚丹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暖冬行动,助力精准脱贫。近日,共青团昌宁县委赴漭水镇共裕完小开展2019年暖冬行动,为共裕完小104名为家庭困难的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儿童送温暖、献爱心,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倡导友爱互助的风尚。

团县委一行为共裕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文具和御寒物品,并鼓励他们:一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二要心存感恩,“吃水不忘挖井人”铭记党和政府的恩情,感恩辛勤付出的老师,感恩哺育自己的父母,只有心怀感恩之心,人才能走得更长远;三是讲文明,讲礼貌,从爱护环境卫生开始,不乱扔垃圾,看见垃圾主动清理,以小手牵动大手,争做助力人居环境综合提升的“小能手”与“小使者”。

“暖冬行动”走访作为团县委常态化工作,是共青团组织联系青年、关注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思路的体现,长期以来,团县委高度重视关注贫困家庭,留守孤寡老人和留守贫困单亲儿童的生活状况,坚持为大家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据悉,此次暖冬行动是共青团昌宁县委2019年暖冬行动的第一站,下一步共青团昌宁县委将积极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号召,形成聚力,在全县范围内继续开展暖冬行动,切实为需要帮助的青少年送去冬日的温暖。(共青团昌宁县委)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