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温暖腊八节!秦皇岛团结里社区爱心粥情暖严冬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1-14  责任编辑:楚丹

  1月11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开展“严寒腊八节,一路温暖情”爱心活动。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准备爱心八宝粥。

  把温暖握在手上,把幸福喝进肚里。1月11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开展“严寒腊八节,一路温暖情”爱心活动,一碗碗香甜的八宝粥为快递员、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送去浓浓的关爱。

  

  工作人员在餐盒上贴上的红色心形纸签,并留下祝福话语。

  当天一大早,在团结里社区组织下,10多位热心居民从自家带来了大米、小米、黑米、花生、豇豆、大枣、冰糖等食材,大家分工协作,洗米、烧水、熬粥……忙得不亦乐乎,上午9时许,屋子里满是馋人的粥香。工作人员细心地在每个餐盒上贴了一张红色心形纸签,并留下了祝福话语。

  

  快递员、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排队领粥及保暖物品。

  9时30分许,爱心活动在秦皇岛市河北大街家惠超市门前举行,快递员、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有序排队领粥,笑容洋溢在脸上,同时,社区还为他们准备了耳包、手套、棉袜等保暖物品。

  “我从早上一直忙到现在,还没顾上吃早饭,能喝上一碗热乎乎的八宝粥暖身,更暖心,非常感谢组织这次活动的社区和爱心居民!”外卖小哥李宪江激动地说。团结里社区工作人员刘婷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想为这些每天奔波在路上,为城市和百姓服务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另外,社区还会把八宝粥送到困难居民、空巢老人家中。(河北新闻网 记者杨琦)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