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凝聚力量情暖童心 环太湖赛十周年公益行走进特教学校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1-09  责任编辑:张雨

中国江苏网1月8日讯(记者 罗鹏)绿色骑行,为爱前行。当孩子们在专业的自行车上挥洒汗水,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融化了寒冷冬日。

今天,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及环太湖赛组委会,走进南京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京芝,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路,南京市残联副巡视员陈沙沙等出席活动。

多年来,除了推广自行车运动和文化,“公益”也一直是环太湖赛坚持的品牌内涵。省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宗睿洁在致辞中表示,“我们举办此类活动,是为了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担当,凝聚力量,鼓励更多关心、支持特殊教育的人们,奉献爱心,助力社会公益事业,让残疾青少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的捐赠仪式上,省竞赛公司党支部、环太湖赛组委会联合南京市残联、鼓楼区残联以及江苏搏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向学生们捐赠了健身器材、滑步车以及运动礼盒等体育用品,传递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与此同时,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也向环太湖赛组委会赠送了由他们亲手制作的自行车绘画作品,表达对大赛十周年的美好祝愿。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环太湖赛“十周年公益行”系列活动之一。“我们将通过更多方式进行爱心倡导,给民众、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打造具有环太湖赛特色的赛事公益品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