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让每个孩子都受益,常青藤爸爸“桃李计划”暖心上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1-03  责任编辑:张雨

在2019年新年的第一天,常青藤爸爸在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桃李计划”公益活动,将三年多来投入重金打造的优质教育资源,通过数十场活动累积的教学方案,全面授权全国幼儿园和小学免费使用。活动首日,常青藤爸爸收到数百封申请邮件,申请加入“桃李计划”的学校、幼儿园机构有30余家,教师个人申请人数超过200人。

常青藤爸爸作为一家专注于双语启蒙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在沉淀自身内容的同时,始终不忘教育公益事业,一直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帮助孩子快乐国学启蒙为己任。创始人常爸表示,教育最理想的形式是公益的,但优质的教育资源又需要投入重金去打造,公益和商业化之间构成了不可调和的矛盾。因此常青藤爸爸也始终在商业与公益之间寻求平衡。

2018年,常青藤爸爸携手首都图书馆举办了“唱诵国学经典”系列公益活动,服务市民和粉丝,赢得了孩子和家长的广泛好评。在系列活动中,常青藤爸爸总结出了一套简单、易操作、可复制的教学模式,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同时也累积了每次活动的教学方案、课件和现场视频。

此前,在常青藤爸爸微信公众号后台,每天都有学校老师留言,希望能获得常青藤爸爸的古诗词儿歌音频用于教学和表演。因此,常青藤爸爸决定开展“桃李计划”公益活动,将App内全部会员内容以及唱学系列教学方案,对全国幼儿园和小学免费开放。通过完整教学资源的配套,配合线上的培训指导,任何一所学校都可以将“唱学”的形式应用到各种教学场景中去。

据悉,“桃李计划”目前开放报名的范围为全国幼儿园和小学,学校和在职教师个人均可申请。希望加入的学校或教师,请发送邮件至mkt@ivydad.com,告知所在的学校名称,说明是学校还是教师个人,通过审核后即可申请。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