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星球部落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圆梦助学”公益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9-01-03  责任编辑:张雨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未来。如今大多数孩子的家长,对此已经达成共识,甘愿为了他们的孩子无条件投资。然而,总会有些家长们显得有心无力,比如那些偏远地区的家庭。这些孩子们在破旧的教室上课,穿着缝补的衣服,还要走上一大段崎岖的山路,上补习班对他们只是一种奢望。为此,杭州电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青基会”)共同发起了“圆梦助学”公益行动,并为甘肃镇原、河南光山、山西石楼以及山西灵丘四个国家重点扶贫县共计200名孩子进行了10万元的爱心资助。目前,爱心助学款已悉数发放至每个孩子手中。

2.jpg

据了解,星球部落与中国青基会早在2018年1月15日便正式启动了“星球公益行”活动,4月30日前就已经与中国青基会确认了捐助对象名单。结合四个国家重点扶贫县的实际情况,我们与中国青基会明确了捐助流程。其中,对每个扶贫县分别资助50名孩子,爱心款由中国青基会统一管理发放。

3.jpg

同时,中国青基会相关人员介绍,甘肃镇原和河南光山的100名孩子的款项于7月3日下拨,山西的100名孩子的款项于9月6日下拨。星球部落以“捐助爱心,圆梦助学”的形式大力传播公益理念,并提供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平台,使公众积极参与和支持公益事业。

1.png

星球部落作为杭州电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直播平台,近年来在行业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累计用户已突破5000万。一直以来,星球部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和公益爱心事业。我们曾向新疆伊尔玛学校捐赠学生课外书籍;组织平台主播积极参与“最益是杭州”为主题的千人公益骑行活动;为淳安县章坑村赠送相关文化娱乐生活设备,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等。践行社会责任和公益爱心事业,是一场没有终点的征途,未来依然会留下我们的足迹!(王兴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