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用音乐为远山孩童撑起苍穹 乐圃音乐空间将迎新年第一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28  责任编辑:张雨

“我想一直学音乐,成为音乐家”、“我想长大弹给你们听”……还记得这些来自北川山区孩子们对音乐的美好畅想吗?不久前,由腾讯音乐娱乐联合陈一丹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线下音乐及文化教育基地——“乐圃音乐空间”启动兴建,呼吁大众为爱心蓄能,帮助远山孩子们的音乐梦想萌芽。经过数月打磨,位于四川北川羌族自治县东升村的乐圃音乐空间正式落成,并将于2019年元旦与期盼已久的孩子们一起度过新年第一课!

以乐之名,让爱有声。在残垣断壁中拔地而起的“乐圃音乐空间”,是孩子们梦想破土的第一抹生机。在这个集阅听空间、造乐空间、多媒体功能厅和文化艺术区为一体的创新式综合音乐基地里,学生们不仅可以获得专业的音乐艺术课程,还能在志愿者与专业人士的帮助下进行音乐实践,将所学知识进行转化,像所有城里孩子一样,自在地享受先进多元的现代音乐教育。

而在即将到来的“乐圃音乐空间”新年第一课中,腾讯音乐娱乐与音乐志愿者们也将为学生们准备丰富有趣的系列课程,将在游乐和体验中,带领学生们系统地了解乐理、声乐、创作等不同的音乐知识。

“种一颗种子,许一片花海”,这是腾讯音乐娱乐对远山孩童音乐教育普及的美好愿景。带着从北川燃起的星星之火,“乐圃音乐空间”一方面为当地孩童带来先进、多元的教育机会,拓展山区青少年音乐艺术教育课程研发、线上及直播课程规划,同时搭建支教师资体系,为本土教师提供更为专业、持续的培训,辅助当地教育力量的自给自足。经历了充足的前期筹备,在即将到来的新年第一课中,凝聚公益向心力的“乐圃音乐空间”将为孩子们打造怎样的音乐世界?一起期待!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