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以爱之举 情暖榕城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27  责任编辑:张雨

本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璐)昨日下午,全球知名移动游戏应用开发与发行商IGG,携手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与“病房教室”公益项目的白血病患儿,欢聚在福建医科大学协和医院学术报告厅,迎接美好新年。现场,IGG宣布,将捐资人民币3万元作为2019年“病房教室”项目运营资金,希望此举能帮助该公益项目,在未来温暖越来越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IGG志愿者和协会人员的帮助和鼓励下,患儿们登上大舞台,展示了歌唱、电子琴演奏、手语舞蹈等拿手绝活,得到了在场医生、护士和志愿者们的热烈掌声,家长们也露出了久违的欣慰笑容。

演出结束后,IGG志愿者们将包含书包、绘本、文具等礼物的“重返校园”礼包赠与患儿们,借此表达希望患儿们都能够早日重返校园的美好祝愿。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了解,“病房教室”项目,通过提供洁净场所、聘请老师并免费提供给白血病患儿们,旨在改善白血病患儿们住院治疗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质量问题。该项目于2016年由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人文学院社工系、福建日报经济文教部共同启动,项目包括“兴趣拓展”、“心理支持”、“能力培养”和“户外体验”等主题活动和健康及护理知识宣教活动。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全球性企业,IGG长期关注和参与中国各界的社会公益项目。如今年九月初,IGG资助福州市廨院小学的四名贫寒学子直至他们高中毕业;赠送数量可观的生活必需品,帮助贫苦白血病患儿家庭改善生活条件。

除此之外,IGG积极创立公益相关项目,以行业支持与创新、“青苗计划”、“IGG菁英奖学金”、弱势群体关怀资助和灾害救助为资助重点,坚持“致力公益授人以渔”的公益宗旨,以互联网科技为核心,立足全球,凝聚善心,推动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IGG始终希望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唤起更多的爱心,实现企业和社会效益的完美结合,成为一家真正为中国社会创造价值的有担当、有爱心的企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