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高层声音>
奥园集团林莉:将产业发展融入扶贫工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18  责任编辑:张雨

奥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奥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莉。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孔海丽)17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论坛以“改革开放4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

在主题论坛环节,奥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奥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莉表示,奥园集团将精准扶贫工作提升到企业发展战略层面,将产业发展融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懂感恩、有情怀、肯担当、讲责任,将企业发展结合国家与人民的需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林莉介绍,在党建方面,奥园集团成立了奥园集团党委、番禺奥园社区党委和奥园广场商圈党委,将党建引领贯穿整个企业的发展周期,“把支部建在工地上,建在楼宇里,建在商圈中。”

在精准扶贫工作方面,自2010年起,奥园集团每年都会开展“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程”。据了解,“双十双百”是指奥园集团每年要帮助十个贫困村和十所贫困学校,一百户困难家庭和一百名困难学生。同时,奥园集团每年也在开展爱心支教工作,许多优秀党员和骨干员工走进对口帮扶的学校。

林莉还介绍,奥园集团还将产业发展融合到精准扶贫工作中。“为此,我们成立了全国首家县域综合体开发集团,结合当地百姓的消费力,引进大型超市、购物中心,通过这些设施综合体的落地,提升当地百姓生活品质,增加就业岗位。”她说。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