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高层声音>
戴尔周兵:运用科技力量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18  责任编辑:张雨

戴尔大中华区副总裁周兵。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赵超)17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戴尔大中华区副总裁周兵在主旨发言中表示,企业要根据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方向来制定自身发展战略,运用科技力量积极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是戴尔始终肩负的使命。

周兵介绍,早在2013年,戴尔就制定了“福祉传承计划”,确定在2020年要实现的22个福祉传承目标,同时确认了戴尔在企业社会责任行动领域的五大行动原则:

在社区,通过科技、专长、资金和志愿服务克服众多难题;在环境领域,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工作中,运用技术和专长不断创新;在供应链领域,确保完全符合社会和环境的高标准,推动全球供应链透明化;吸引全球最卓越的人才,建立多元包容的团队;坚信科技的力量能够推动人类进步。

“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绝不是简单地服务社区。企业社会责任更重要的,是根据社会发展大方向来制定企业自身的发展战略,让企业成为推动人类进步的一块基石。”周兵说。

周兵认为,科技对于开创再生性解决方案十分关键。在环境保护领域,戴尔从自身的产品、公司的运营出发进行节能减排,同时也从产品包装、电子垃圾回收、能耗方面来帮助客户更高效、经济地实现环保。

展望未来,周兵表示,戴尔将持续运用科技和专长为世界谋取福祉,不断地通过公益项目、企业文化建设、绿色环保行动等,履行对社区、员工和环境的长期承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