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全面运行 暨救助手环发放仪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17  责任编辑:雷卫腾

2018年12月14日下午13时30分,在大连市慈善总会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相关单位的关心和协助下,由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和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承办的“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全面运行暨救助手环发放仪式,在大连市“中央大道”一楼隆重举行。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大连市慈善总会、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大连市物业管理处、曦源护送(大连)医疗救助护送服务有限公司、神古中医、美国心脏病学会辽宁省授权培训中心(大连赢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同心浩芳商贸有限公司、大连天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D救助”项目北京、合肥等加盟城市代表,以及近30家媒体代表、各界相关人士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仪式由大连市电视台主持人郭红梅主持。

首先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王文林总经理宣布从即日起“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全面运行和高科技智能电子手环正式启用,同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D救助”即第一时间救助,其公益性服务平台以利国利民、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安心,让子女放心,让全社会需求者受益,并营造良好社会风气,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宗旨,针对突发重大疾病、严重意外伤害、走失、失踪人员,主动借助急救中心、医院、交通、保险、银行、公安、社区、物业、养老机构、社会救助团体、志愿者及其它相关社会力量,依托智能科技、互联网+、计算机平台及现代通讯、信息技术及时进行救助服务。从而对突发重大疾病、严重意外伤害、走失、失踪人员通过搭建完整、可行、高效的服务平台提供全天候公益性服务,促进了救助体系在大连市乃至全国的建立与发展,并使广大的人民群众充分受益。同时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与相关团队合作,自主研发了科技含量较高的“智能电子手环”,运用现代科学、物联网、智能监测及四重定位等技术,设计、实现了一键报警、心率监测、心率异常自动报警、久静自动提醒、远程定位示踪、服药提醒、佩戴监测、运动计步、语音报时九项服务功能。用户可租用该智能电子手环(租金1元/天,按整年租用),租用后将手环与“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进行有效技术关联,即可实现对报警后的用户实施有效的GPS等四重定位及示踪;呼叫救护车及其它社会车辆、救护人员紧急救助。并且可提供在无法支付急诊救治费用时可先救治后结算等无偿服务。同时平台将手环与其直系亲属、监护人等手机关联,其直系亲属、监护人等即可同时接到手环监测、提醒、报警、发送的相关信息。用户在享受手环自身超值服务功能的同时,均可获得一份由平安保险提供的对突发重大心脑血管疾病、严重意外伤害保险;医疗专家巡诊、老年健康辅导等无偿服务;用户或其直系亲属等还可获得平安银行赠送的信用卡保险理赔。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享受老年病优惠精准体检、重疾远程医疗专家诊断等有偿服务。

在仪式上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技术与服务部马瑜骏经理进行了“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与智能电子手环技术链接及手环具体使用介绍和演示。

期间,举行了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授予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及“公益性救助为老服务唯一试点单位”牌匾仪式;首批用户代表接受手环仪式;相关代表发表感言。至此, “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含高科技智能电子手环)正式开始运行。仪式结束后北京、合肥、烟台等城市相应的“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服务也随即开展。

最后,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李春方会长致辞讲话,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评价。李春方会长在讲话中对“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的社会价值进行了阐述,同时对此项公益性服务平台的发展提出深切的期望。

“D救助”公益性服务平台在大连市慈善总会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相关机构、人士的关怀与协助下的全面运行,体现出大连市社会救助体系更加科学、规范、普惠和利民。爱德利尔科技发展(大连)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按照十九大报告中 “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的要求,努力为大连市乃至全国救助服务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