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通过技术手段探索基因奥秘 企业明星联手呼吁共同关注健康话题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13  责任编辑:张雨

12月12日,健康智能管理公司天智星公司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创新科技·玩转智能健康”新品发布会。天智星携手时尚健康榜样明星梁靖康,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健康话题。

得益于科技的飞速发展,人类有了更加先进的手段去探索基因奥秘,而基因又与生命健康的发展息息相关。天智星是国内首家健康智能管理公司,也是基因指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倡导者。通过基因科技、人工智能、格密码等技术整合,其希望推动社会从更加智慧的视角去了解基因、了解自己,重新定义以基因为驱动力的智能健康产品与服务。

现场,在天智星公司创始人李磊博士、中国科学院科学家、国内知名医学专家、时尚健康榜样明星梁靖康等共同见证下,天智星公司正式推出了旗下系列产品和服务,包括精准基因检测、人工智能驱动的个性化健康干预、客户量身定制的营养补剂等。

据介绍,天智星全新推出的人工智能健康管理服务,将用户目标划分为瘦身、健身、健康三个方向以及防癌、抗炎症等多个目标,通过人工智能手段,根据每个用户的基因检测结果给予个性化的健康干预指导,并定期给予总结报告,给予科学的推荐。此外,基于不同人群的基因和目的区别,天智星还将提供多种符合每个用户需求的营养棒和补剂类产品,让健康生活更有效率。

数据显示,有很多目前人处于亚健康、慢性疾病等状态,而饮食结构不科学是其重要因素。天智星智道系列产品的出现,首次将基因检测与智能健康管理完美结合,引入日常生活,以尖端科技和亲民价格提供更加科学、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天智星方面负责人表示,企业将始终以推进个性化智能健康管理为使命,全面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生活水平做出自己的努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