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公益+脱口秀 “益想天开”让公益接地气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12-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2月9日,“益想天开”脱口秀在东方梅地亚中心M剧场举行。“益想天开”公益脱口秀节目由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简称:三一基金会)与北京脱口秀俱乐部联合推出,旨在打造一个进行公众倡导的社会热点议题发声平台,以轻松不烧脑的方式探讨公益话题,进一步向公众科普和宣传“科学公益”的理念。

“益想天开”脱口秀以“公益人也接地气儿”为主题,邀请六位来自公益行业的资深嘉宾,幽默自“high”的单口喜剧人以及更多关注公益的人一起加入。这是公益慈善行业与脱口秀界的首次联手。公益行业在努力集合社会资源,而脱口秀演员则是想方设法,竭尽所能地逗你笑。两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那就是都希望为大家带来幸福与快乐。

图为三一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劲在活动现场

本次脱口秀活动分为上下两场,每一场分别由三位公益圈的资深公益人和三位脱口秀演员先后登台。公益人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做一个简单的科普,公益行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中国的公益事业取得了什么样的进步,又有哪些不足。脱口秀则是集合那些脑洞大开充满幽默感的“戏精”们,通过捕捉生活中的点滴细节来制造幽默搞笑的场景,谈笑之间让大众了解公益,读懂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